满味MaxVis登顶 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

2015/6/15 15:04: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满味MaxVis

   天猫内衣品类Top1只是个开始,满味MaxVis“玩味”赢家

满味MaxVis登顶 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

    作为最贴身的亲密伴侣,舒适和健康才是评判内衣品质的核心。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来自美国迈阿密的阳光沙滩,是生活的品味家,是色彩的宠儿,面对对各种挑战依然能展示自己活力自信的一面,简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究其原因,全是因为他们拥有贴心的内在保护!这便是备受追捧的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的轻奢内衣——满味MaxVis。

满味MaxVis登顶 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

活力自信的秘密武器

    作为传承美国当代时尚设计和尖端科技的内衣专家,满味MaxVis始终将尖端抗菌科技与最佳舒适度的面料完美结合。通过设计师的的反复尝试,满味MaxVis发现了肌肤零刺激的真正秘密:Ag+银离子——全球领先的抗菌面料,有效抑制细菌增长。

    MODAL莫代尔——天然的丝光面料,真丝效果,优于纯棉织物。更凭借着紧贴摩登大雅的产品设计风格。满味MaxVis超越了一个内衣品牌的概念,它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为了让人们拥有更健康,更无拘束的生活而存在。

    从2014年登陆中国以来,便以内衣界黑马的姿态,获得众多殊荣,成为备受追捧的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众多时尚潮人和生活品味家都是它的忠实拥趸呢!完美面料组合,给习惯了紧张的生活节奏的年轻人一个贴心的内在保护,独特的“玩味”设计,让你从内而外散发自信气息!传递零束缚触感,紧守健康肌肤,打造时尚自信

满味MaxVis登顶 天猫国际内衣类品牌TOP1

    面对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你想拥有时尚舒适健康的完美体验吗?想拒绝沉闷,为取悦自己,享受热情的阳光吗?满味MaxVis为庆祝登顶天猫国际内衣品牌Top1,特别推出《满味粉丝大乱斗》微信游戏。这款互动游戏将会在儿童节当天在满味官方微信号上闪耀登场。三百份惊喜好礼,不限数量,不限次数,用自己的眼明手快或幸运人品为自己赢取Apple Watch、内衣大礼包。超多的奖品定会让你笑傲朋友圈!

    在这个充满阳光活力的季节里,和小伙伴们一起充满俏皮、轻松的节奏!满味MaxVis, 重新定义自由生活。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