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韩版情侣手链 两种方法把爱心献给心爱的他

2015/12/29 20:51:2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手链是女生的,特别是在夏天,很喜欢跑一些小得精品店买点手链带上,装饰自己。下面教大家如何编织漂亮的手链。自己DIY的手链跟在外面买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手链是女生的最爱,特别是在夏天,很喜欢跑一些小得精品店买点手链带上,装饰自己。下面教大家如何编织漂亮的手链。自己DIY的手链跟在外面买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特别是为心爱的他亲手编织一条属于两人之间的情侣手链额。一种首饰,配戴在手腕部位的链条,多为金属制,特别是银制,也有矿石,水晶等制的。 区别于手镯和手环,手链是链状的,以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为主要用途。先将两根绳对折,左手拿住中点,用右手拇指食指捏住两根绳(两根绳不能碰到一起,留出1cm左右的距离),同时向上或者向下撮绳,然后松开左手绳就拧到一起了,然后左右手分别向右移动反复按前面操作。第二种方法是用单绳,左右手分别捏住绳子两头朝相反方向拧绳,拧到所需的紧度将绳对折即可。我觉得第一种方法比较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