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大块头女模身高1米9与男人猎奇合影走红 高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技巧

2014/7/24 13:36:42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身高1米9的美大块头女模走红,这位大块头女模特不仅身高傲视男人,体重也有250斤,如此庞大的身躯能够走红是因为靠街头和男人猎奇合影,女模成了高大威猛,男人成了娇小脆弱。女模阿曼达·索尔能凭借自己的身高劣势变优势,得助于她的穿衣搭配,虽然高大却也好看性感。

美大块头女模

  近日,身高1米9的美大块头女模走红,这位大块头女模特不仅身高傲视男人,体重也有250斤,如此庞大的身躯能够走红是因为靠街头和男人猎奇合影,大块头女模阿曼达·索尔每天在拉斯维加斯街头和“仰慕”她的男人合影,女模成了高大威猛,男人成了娇小脆弱。

美大块头女模

  平时身高1米9的女人估计很难找到男朋友,但阿曼达·索尔却能凭借自己的身高劣势变优势,得助于她的穿衣搭配,虽然高大却也好看性感,下面小编支招高个子女生夏季穿衣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