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个子女生韩式风格穿搭 简洁够清爽

2016/7/9 11:40:33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个子女生韩式风格穿搭,简洁够清爽。明媚的夏天要穿的清爽简洁,衣橱里必备背心牛仔短裤条纹连衣裙、迷人蕾丝上衣、轻盈雪纺连衣裙等单品,经过一番巧妙组合,能够打造出不同风格的造型来,独特迷人的造型有着别样的时尚美感,吸引着你我眼球。

高个子女生

【图】高个子女生韩式风格穿搭 简洁够清爽

炎热夏天要清凉着装,清爽航海条纹元素无论是连衣裙还是条纹上衣、条纹半身裙都能展现出独特的时尚美感,V领条纹连衣裙搭配休闲单鞋,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高个子女生韩式风格穿搭,简洁够清爽。明媚的夏天要穿的清爽简洁,衣橱里必备背心牛仔短裤、条纹连衣裙、迷人蕾丝上衣、轻盈雪纺连衣裙等单品,经过一番巧妙组合,能够打造出不同风格的造型来,独特迷人的造型有着别样的时尚美感,吸引着你我眼球。

高个子女生

格子纹理V领雪纺连衣裙搭配一双黑色休闲凉鞋配饰上选择黑色手抓包,简洁的着装能够很好展现出独特的时尚美,红色甜美色彩,营造出红粉佳人轻松容易,这个夏天不妨一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