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衣服图片 什么风格都随你转换

2018/2/25 15: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从开始的保暖单品变成了现在装饰性的饰品,这样的转变不仅预示着审美的转变,更意味着人们思想上的变化。那么现代丝巾怎么搭配呢?一起来看看吧。

潮流不断的改变风向,丝巾也走向了历史的舞台。不管是什么装束,人们都喜欢用丝巾来作为点缀。有时候是为了增加服装层次的多样性,有的则是为了增加颜色的层次性。一个小小的丝巾就能让你的整体搭配变得更加出彩。

一、衬衫Look

白衬衫搭配红丝巾,颜色上有很强的对比度,给人很强的冲击力,还能够增加整体颜色的层次,看起来更加丰富。一般来说,潮人们都会搭配复古的牛仔裤,这样穿起来会非常复古。直接寄在脖子上或者寄在衬衫领上都很好看。

二、颜色搭配

蓝色的衬衫搭配深蓝色的丝巾,整体看起来非常低调,但是还是具有浓浓的休闲气息。彩色的丝巾和什么颜色比较搭配?当然是白色的衬衫。因为白色能够和所有颜色融合在一起,大家喜欢这种风格的可以试一下。

三、复古职业感

露肩的毛衣看起来非常优雅且时尚,搭配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复古丝巾,从颜色搭配上来看,颜色更加丰富。从风格的搭配上看,两种风格交相呼应,更添时尚感。这样的搭配也很适合平日上班穿,一定会是人群的焦点。

四、学院风

喜欢学院风的女生可以试一试这样的搭配,黑色的A字长裙既能掩盖住大腿,掩饰你身体的缺点,也能显示出你腰部的纤细。搭配一条亮色的丝巾能够让整体的颜色更加出彩,成熟中又带有一丝学生气。很适合还在上学的女生学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