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驼色搭配原则 学会这些就足够了

2017/12/13 7:2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今年的流行色里驼色又是占了一席之地,可以见得,驼色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尝试的一个颜色。照这个趋势看,驼色还是会再流行很多年,小仙女们还不快来就看看驼色的搭配原则。

现在是一天比一天冷,大家是不是也都把大衣拿出来穿了,今天小编就以驼色大衣为例给大家介绍驼色的搭配原则,这个冬天想不美都难了,小仙女们赶紧拿小本本记下来。

首先就是驼色+黑色+牛仔蓝,很经典的一个颜色搭配,比如图一中的女生,黑色的短款内搭+浅蓝色牛仔裤+焦糖色高跟短靴,外搭H型大衣,简单又时尚。图二中的搭配则更加的个性,双排扣长款大衣,黑色不规则长款内搭+蓝色牛仔裤+黑色短靴,内搭非常的有设计感,减少了撞衫的可能性,小仙女们心动吗?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同色系颜色的搭配,图一中的两套搭配都是我们能够学习的范本,很适合成熟的女性。白色衬衫搭配驼色短裙,外搭焦糖色大衣或者白色衬衫搭配焦糖色长裤,外搭驼色大衣,都是今年很流行的“袈裟色”,搭配出来非常的有高级感。

图二中的女生则是搭配了深灰色,驼色长款大衣搭配深灰色的针织套装,白色运动鞋的搭配让整身看起来更加休闲,驼色+深灰色,大家学会了吗?

下面就是常见的黑色了,图一中的白色毛衣搭配黑色长裤,外搭驼色长款大衣,风格偏向于休闲。图二中的搭配女人味更浓一些,长款系带大衣,内搭黑色针织衫,黑色打底裤,黑色皮鞋。系带的款式能更凸显女性的曲线美,非常优雅的搭配,大家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