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棕色上衣搭配衣服的技巧  穿出你不一样的美

2017/12/13 7:09: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棕色是一款低调的颜色,在寒冷沉闷的冬季里却成为很多女性喜欢的一种颜色。也正因为这样,棕色上衣也成为一款非常时尚的单品,那么棕色上衣该怎样搭配才能穿出时尚范呢?

棕色上衣上衣在寒冷的冬天里逐渐成为很多女性喜爱的一款衣服,棕色上衣的颜色低调大气,在冬天里一点也不张扬。棕色还是一款显白的颜色,能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粉嫩。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棕色上衣很多都是中长款设计,很多人不免担心,对于身材本来就不高挑的自己,穿上中长款的棕色上衣会不会显得身材臃肿或者显矮呢?

那么,棕色上衣该怎样搭配才能穿出自己的风格,让自己也能驾驭如此流行的棕色上衣呢?只要掌握其搭配技巧就再也不用担心了。棕色上衣搭配白色高领针织衫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白色针织衫既能修身也能保暖。白色的内搭能把棕色上衣的颜色衬托得更为鲜明。如果你不喜欢穿着高领的衣服内搭,采取白色低领的衣服打底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灰色针织衫搭配棕色上衣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有人会担心,若上衣选择灰色打底,下半身才穿什么颜色的裤子呢?其实对于日常生活中经常烦恼自己穿什么的女性,可以采用中长款的灰色针织裙来搭配棕色上衣,灰色针织裙能与棕色上衣衬托出鲜明的层次感,时尚简单。

那么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来了,我们怎样才能把棕色上衣穿出质感呢?市场上的棕色上衣琳琅满目,我们在购买棕色上衣的时候,就要挑选剪裁时尚,有型有板的棕色上衣,这样才能达到修饰身材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