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长款羽绒服怎么搭配 看完图片就知道了

2017/12/12 7:45: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作为冬天保暖的主要服装,几乎人手一件。人们一边在嫌弃着它的臃肿,一边在享受着它带来的温暖。在寒冷的冬天,包裹在厚厚的羽绒服里,是非常幸福的。

羽绒服的长度有不同种类,简单来说分为三种,一种是短款的,在臀部以上;一种是中长款,在臀部以下膝盖以上;另一种是超长款,在膝盖以下。据观察来看,中长款比较受欢迎,而超长款穿的人比较少。小编以前也是钟爱中长款,不过后来爱上了超长款,第一,覆盖身体的面积更大,所以更保暖;第二,超长款显高;第三,超长款比较大气。

超长款的羽绒服百搭,可塑性比较强,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风格。如果想穿出青春、有活力的感觉,那么可以搭配黑色打底裤、铅笔裤、休闲裤等,再搭配平底的运动鞋、休闲鞋。这样的搭配是比较可爱的,所以不用担心羽绒服太厚会影响美感。

如果你想穿出干练、时尚的感觉,那么可以搭配黑色的打底裤或铅笔裤,再搭配短靴,高跟的和平底的都可以。这样搭配建议选择薄一点的或款式简单一点的羽绒服,如果太臃肿、繁琐会影响整体的风格。

如果你想穿的舒服、随意一点,那么可以搭配雪地棉,雪地棉是非常舒服、非常保暖的,但是美观性会逊色一些。如果你的身材很好、颜值很高,可以这样穿,否则还是慎重考虑。

如果你想穿出成熟的感觉,那么可以搭配高筒靴。这样的搭配也很保暖,选择收腰款式的羽绒服会更好看一些。

如果你一直不敢尝试超长款的羽绒服,那么可以试一试,也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