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o寺库】:对于奢侈品的使用,90后要正确引导

2011-6-3 11:46:1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来,“烧包女”事件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争议,抨击铺天盖地,孰是孰非,当事人与网友之间各执一词,莫衷一是。
 
  而在众多网友的口诛笔伐中,Secoo寺库奢侈品官网本着尊重品牌创造者价值的态度,竭力劝止“烧包女”的过激行为,获得网友与业内人士的盛赞。而伴随着这场“烧包”闹剧的收场,90后这群备受争议的年轻人跟“奢侈品”一同又走进大众视野。

 “烧包”事件中90后女孩王爽为赌气,眼睛不眨的将价值至少5万的奢侈品包包顷刻销毁,引发轩然大波•••••在寺库奢侈品副总裁宋玉伟看来这简直难以置信,对于耗费设计师如此心血的艺术品付之一炬,可见现在这群的年轻人在财富观上基本处于凌乱状态,迫切需要一个正确的引导。而在对待他们轻而易举获得的奢侈品如何正确使用更需要一个合理的引导。

 

(烧包女王爽在宋玉伟的劝说下携包现身寺库鉴定)

  据宋玉伟讲道,他之所以参与到这个事件中,一是规劝两位女孩不要再做类似烧包这样损坏品牌艺术的行为,二是希望能引导下这群涉世未深的孩子要尊重品牌,尊重奢侈品艺术。

  同样据宋玉伟称,当烧包女王爽最终接受劝言,打算将闲置的奢侈品放在寺库寄卖并考虑将部分的钱用来做些慈善的时候,也证明这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

  而整个“烧包女”事件虽然随着酥儿妹妹的收兵,王爽的意欲慈善而逐渐消退在网民视线中,但是作为社会一直争议很大的90后,虽然他们还没来得及像“80后”一样被人们打上标签,但他们正在迅速长大。长大的过程中往往就会出现类似王爽、酥儿妹妹这种因冲动、不理智、非常自我等因素做出这种让80/70/60后瞠目结舌的事情。特别是其还未成形的财富观上,亟需要正确的引导。


  拿王爽举例,轻而易举获得大量贵重的奢侈品,又随随便便的将它们毁掉,过程中没有不舍,没有顾虑,只有赌气的快感,拥有大量奢侈品却不知道尊重这些艺术品牌,对奢侈品没有正确见解,只作为炫富的资本肆意的卖弄••••诸如这些,用寺库副总裁宋玉伟的话来讲“真的希望这些90后在财富特别是奢侈品上要有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不然,类似这种“烧包”的举措或许任然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