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购物新方式 国内奢侈品折扣网站优势大比拼!

2011-5-27 10:02: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全球奢侈品市场不断升温,中国崛起成为世界奢侈品第二消费大国,并有望在3年内超越美国跃居第一,国内奢侈品采购渠道早已不再仅限于专卖店和奥特莱斯。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催生了国内奢侈品销售新渠道——限时折扣网站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并不断壮大。

  面对纷繁复杂的同类选择,作为消费者想找到适合自己的网站并非如此容易。怎样才能从奢侈品网购菜鸟变成大虾?首先,需要对市场上的同类网站进行一番比较,孰优孰劣了然于心,那么问题也会迎刃而解。

  优众网 (www.ihaveu.com)

  采用时下流行的网页内容载体,网站界面带来新颖的视觉感受。此外,优众还加入了社交网络的特性。除了购物,用户还可以像在社交网站里一样添加好友,建立好友圈,查看好友主页,并与好友分享自己的购物体验。

  最大优势:购物+社交!

  玩转电子商务+社交网站的公司还并不多,尽管优众仍在探索这一商业模式的可行性,对用户来说,满足购物乐趣之余还能和好友保持联络,分享乐趣,着实比传统的单纯电商网站或是社交网站都要增色不少。

  TheLux新尚网(www.thelux.cn)

  会员制奢侈品折扣网站新秀,首先提出并倡导“SMART地奢侈”的消费理念。新尚网通过直接与海内外品牌商、授权商合作,为会员提供100逾个一线大牌的超高性价比折扣产品,其中包括Gucci、PradaBurberryBalenciaga、Giorgio Armani、Tod’s、Mulberry等。

  最大优势:无可比拟高性价比!

  折扣幅度很给力,市价1-7折就能“淘”到心仪的大牌儿;预售状态的特卖比普通特卖让利更多,越早买越便宜;同款产品,价格更可比同类网站低5%-10%。网站还不时推出国内尚未上市的大牌儿最新款或限量版,如果能以好折扣拿下,可以说不亦乐乎。所谓以最小的花费享受最大的奢侈,果然印证了 “SMART地奢侈”的网站诉求。

  尚品网(www.shangpin.com)

  国内成立较早的会员制的奢侈品私卖网站,通过举办在线限时折扣活动以及线下奢侈品特卖活动快速成长,为广大奢侈品粉丝提供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

  最大优势:全线高端品牌,售卖日历明晰可查!

  尚品所售的全部商品几乎清一色为一线大牌儿,网站界面简洁低调以体现私密性,页面底部的售卖日历,登记了未来5天内所有的特卖活动信息,时间、品牌、品类、折扣一应俱全,看到自己喜欢的品牌特卖,一键“加入提醒”还能避免错过上线,算是比较人性化。

  佳品网(www.vipstore.com)

  欧洲的名品特卖网站在中国大陆的同门网站。佳品通过其欧洲同门的资源,与世界各地的名品生产商、零售商以及特卖代理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目前在国内不备现货。

  最大优势:产品跨度大,特卖更新快!

  由于网站大部分商品皆非现货,特卖更新因此比较活跃,产品从大众时尚品牌到国际一线大牌,从服饰包袋、美食美酒到旅游度假应有尽有,周周上新,每个特卖持续5天左右,货期相对较长是唯一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