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棒球服要展现朋克精神

2017/5/3 14:22: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棒球服是近几年的流行爆款,不要以为棒球服只有男生才可以穿了,现在女生照样可以穿出中性的帅帅感。它表现出女性的率性。现在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很多都有棒球服的影子。

棒球服在近几年成功受到数千个妹子的追捧,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校园里,只要随便回头一瞥准能看到棒球服的踪影。既然棒球服这么火爆,那小编九个大家讲讲棒球服的搭配方法吧。

首先说第一种,黑色的棒球服内搭配一条白色的条纹连衣裙,脚踩一双简单的黑色运动鞋,这一身会显出你的完美身材。第二种是拼色的蓝色棒球服搭配一条黑色的棉质短裙,配一双简单的小白鞋,随性有漂亮。完美显现出大白长腿。

棒球服一般都是图案比较明亮活跃的,所以可以尝试选择一条活跃的蓝色棒球服内搭一条白色的T恤,下半身穿一条橙色的皮革包臀裙就很美了,这样还会有一点欧美风格,也不失校园风格。同样可以穿的很少女

还可以选择一条蓝白相间的棒球服内搭一条白色T恤,然后搭配一条普通的黑色紧身牛仔裤,这一身虽然是最简单的搭配,但是它同样可以展示时尚的风格,因为简单即是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