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配什么裤子显时尚 2017年这样搭配才潮流

2017/4/20 17:27: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棒球服因其穿着舒适的特点,很受年轻男女的喜欢。棒球服有长款和短款之分,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棒球服,也不知道怎么搭配裤子更好看,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棒球服因为穿着很舒适,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现在棒球服已不再只有男生喜欢了,女生也越来越热衷这种学生气息很强的服饰了。

棒球服又有长款和短款之分。一些个头较高,胯骨宽屁股较大的女生,选择穿长款的棒球服是最明智的选择。一款长款的黑色棒球服,内搭一件深绿色的T恤,再加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宽胯骨和屁股大的影子不见了,只见高高廋廋的美少女

个头较矮的女生,穿一款短款的棒球服,轻轻松松显高。一件宝蓝色的棒球服、黄色的袖子,这个黄蓝配很抢眼,成为这件衣服的热点有没有?内穿一件白色T恤,再搭配热裤穿,明明就是一个高个子的女神!

红色的棒球服、白色的袖子也很亮眼,下身穿一件酒红色的休闲裤,就很有个性。但是裤子不要穿太肥的那种,这样穿看上去不是很整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