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让你尽显时尚个性潮范

2017/4/10 10:32:14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棒球服配什么裤子
这段时间小编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喜欢穿棒球服了,可是怎么有的人穿起来那么好看,而有的人穿起来怎么看怎么别扭。经过观察小编终于知道了,原来棒球服的好看和裤子有关。

很多的女生很喜欢棒球服,但是不知道要怎么搭配才能变得潮范,看着人家穿的那么潮,真的是非常羡慕,其实只要你掌握了方法就绝对的时尚,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几个搭配的方式,教你变成潮女。

其实每一种裤子搭配出来的效果都是与众不同的,比如牛仔裤,各种牛仔裤配上棒球服效果都是不错的,而且会显得非常精明干练。因为牛仔裤是朋克风,而棒球服在某种程度上也被定义为朋克风,所以是非常适合一起穿搭的,走在街上绝对是朋克潮范,很多的人像你投来羡慕的眼光。

另一种和棒球服搭配效果好的是运动裤,棒球服和运动装本来就是同一系列的,所以不管任何款式的棒球服和运动装都是绝配。棒球服和运动裤的搭配是不需要太多的点缀,穿上就感觉非常的轻松,在配上一双白色的板鞋,即能让人全身充满动感气息,还能显得潮范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