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宝舞动夏日风情

2015/6/9 15:17: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JEWELVARY
女人珠宝有着永恒的迷恋,那耀人的宝石镶嵌映衬出晶莹纯粹的媚态,令每一件珠宝都焕发着醉人的美感,宛如夏日夜空中那一颗闪烁着的璀璨之星。

    女人珠宝有着永恒的迷恋,那极致耀人的宝石镶嵌映衬出晶莹纯粹的媚态,令每一件珠宝都焕发着醉人的美感,宛如夏日夜空中那一颗闪烁着的璀璨之星。

    意大利,是珠宝界巅峰水平的代名词。未经雕琢的材质在透过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珠宝设计大师抢夺天工的精湛工艺及妙趣横生的崭新设计下,被重新雕琢成一件件令人惊艳的顶级瑰宝。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精心甄选来自意大利的顶级珠宝设计师,在意式文化与艺术的熏陶之下,设计大师们用独具一格的艺术语言赋予珠宝全新的生命。

    在这个微风拂过的夏日,意大利高级定制珠宝JEWELVARY将散发摒吸之美的瑰宝献给每一位优雅绽放的女人。

浪漫大师Ruby Cascade系列

    Ruby Casacade系列是充满浪漫情怀的设计大师Picchiotti的经典之作,用钻石、红宝石、白金勾勒出了瀑布的造型,每个垂直线条都是独立制作,宝石被错落有致的摆放镶嵌,既灵动又大气磅礴。

    紧密排列的钻石,每一粒都甄选F色,很好的反衬了缅甸红宝石的艳丽,每个线条可以左右摆动,就好似瀑布一样生生不息,同时也彰显出高级珠宝的工艺底蕴。Ruby Casacade全款由301颗钻石和42颗红宝组成,所呈现出的大气灵动之美令每一位佩戴的女性都绽放出如梦般丽影。

Ruby Casacade系列

波澜绽放Rugiada• 露系列

    “他的色彩像海浪一样扩散着,分出层次,碰撞着,互相渗透着,形成一种与曲线美相结合的丰富效果……”保罗·西涅克的忠实好友费利克斯·费内翁曾经如此形容这位法国点彩画派代表人物的画作。而如此言辞或许也可以用来形容这件完美呈现了光学混合的珠宝设计作品:Rugiada • 露。珠宝设计师Andrea Pinato便是用类似点彩画的手法创作了这一明亮却又无比和谐的作品系列。

    它也让你想到了西涅克画中那微澜起伏的海。闭上眼,你似乎就能感受到被时光痕迹浸润着波浪的脉络,一起一伏间,一个梦圆满了。粉色的蓝宝石柔美,蓝色的蓝宝石通透,钻石像星星般闪闪烁烁,而玫瑰金的细丝纤巧极了,它如雨帘般串起一切。
有“Royal Blue”美誉的蓝宝石,一直是欧洲皇室贵族最喜爱的珍贵宝石。Rugiada 甄选了蓝宝中的车矢菊蓝加之极致的垂直密钉镶工艺,把百颗丝绒般光泽的宝石镶嵌在微波起伏的海面上,串成一个五彩斑斓的神话,水珠与宝石亲吻起来,波澜绽放,为你勾画出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Rugida• 露系列

婀娜多变Cloud• 云系列

    不管你将它带在指间,挂在胸前,还是点缀于耳上,Cloud都是一副似乎马上就要飞走的俏皮模样。Cloud系列里的每一朵“云”都仿佛是在迎风逆行,它们被风吹得微微卷起,显得轻盈而灵动。

    Cloud •珐琅系列提供了18种色彩选择,在一圈钻石璀璨光芒的映照中,珐琅之彩却显得更为温润饱满,低调而又华丽。而这些个性迥异的色彩,恰恰得自于工艺要求极为讲究、精准的低温珐琅烧制方法。在Cloud •珐琅系列的制作过程中,工匠需要反复填加珐琅烧制,而非一次烧制成型,因为只有经过多次的填加烧制后,珐琅才能达到相应的厚度。在这期间,工匠需要有高超的技艺,才能娴熟掌握对于炉温的精密控制——要知道,哪怕是5度以上的温差就有可能使烧制的颜色产生偏差,甚至会使珐琅产生开裂的现象。不止于此,该系列的珐琅是直接在金底之上烧制,温度的控制也同时决定了金底是否会被烧化,其工艺难度可想而知。

Cloud• 云系列

    线条如云般柔美的“Cloud”极致发挥了意大利工艺的细腻与精湛,以微钉镶和包镶的手法来制作完成珠宝。微钉镶就是在显微镜下进行镶嵌,这一技术源于18世纪的皇室,指的是将细磨完成的细钻,精心镶满金属表面的复杂过程,是一种镶嵌工艺要求比较高的镶法。而包镶是指用金属底座包围钻石,将钻石的腰线卡住,露出钻石的桌面及冠部,使之牢固,这种工艺方法展现的钻石的光彩内敛,使珠宝具有平和端庄的气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