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特供 一条的钻石星座项链

2015/6/9 15:23: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JEWELVARY

    引言:还记得上个月JEWELVARY.COM推出的Sumero钻石星座项链吗?没错!就是那条超级百搭,如星星般闪耀的钻石星座项链。6月12日(下周五)Sumero即将迎来限量特供活动,仅需1999元,每个星座限量50条!

    每个人都应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守护星,作为自己诞生日的美好纪念。Sumero钻石星座项链一经推出就深受年轻人士的追捧,一度成为JEWELVARY.COM近期最热销的爆款。一口气集齐12星座,买下12条项链的也不在少数!每一款Sumero都给我们带来光亮:坚贞,真诚,友爱,自信;送给恋人,亲人,闺蜜,也送给自己!

属于你的守护星

    每一条Sumero系列项链都被赋予了神秘的力量,各自承载一份意义非凡的期许。在Sumero吊坠的正面,设计师用钻石代表星辰,12颗细致璀璨的钻石通过珠宝工匠的精湛技艺完美地圈成环状,将中间一颗大小约9分的钻石围绕,彷如星空中的星群;吊坠的背面部分,用意大利珐琅工艺勾勒出的12星座符号,宛如一件护身符,吐露心底愿望,诉说秘密话语。

    吊坠正面是0.13克拉的钻石“星群”,吊坠背面,是12星座的代表符号。

吊坠背面的星座符号,使12星座的人们都能得到守护神的庇佑。

吊坠采用双面设计,可叠加佩戴,正面钻石+背面星座符号的搭配更具个性。

    JEWELVARY.COM将于6月12日开展Sumero钻石星座项链限量特供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