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韩版情侣手链 两种方法把爱心献给心爱的他

2015/12/29 20:51:2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手链是女生的,特别是在夏天,很喜欢跑一些小得精品店买点手链带上,装饰自己。下面教大家如何编织漂亮的手链。自己DIY的手链跟在外面买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

先准备6跟线,一起打一个结。 
拿起两边的两根线,绕着中间四根线,由两根中的其中一根作为起步线,打一个整齐的
稍稍收紧后,由另一边为起步线,打一个结。如图所示: 
按此左右顺序连续打5次结,如图所示: 
之后把最边上得一根下往下斜,再将所有的线绕着这根线打结,每根线连续打两次,
再把这根线往相反方向,成90度左右的角度。继续围绕这根线打结,如图所示: 
以此顺序继续编织,直到适合自己手腕长度为止。 
等待收尾时,重复第三第四步骤打5个整理的结收紧,如图所示: 
打结完之后再将几根线一起打一个结对称,如图所示: 
再剪一小段线来,把手链两端像中间拉起,整齐,继续打几个整齐的结。如图所示: 
编织到适合长度,将两边剪短,留出一小部分来。 
稍微整理一下,一个好看的手链完成了。
首先,第一步要准备好需要用到的材料和工具;用蓝色绳在黑色绳子上打个结;注意要打得美观。然后第二步是将黑色绳子固定起来,接着按图示用蓝色绳子绕着黑色绳子开始缠绕。第三部,就是缠绕到合适的位置,注意黑色绳子打好结,不然会显得很一个漂亮美观的手链就完成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