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带戒指牵手图片大全 情侣戒指怎么戴

2015/12/25 17:13:2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侣戒指怎么戴和两人所处阶段有关,正在热恋、订婚和结婚的情侣在佩戴戒指时会有一些差异。此外,情侣戒指戴在哪个手指,是左手还是右手等细节中西方有着...

情侣戒指怎么戴和两人所处阶段有关,正在热恋、订婚和结婚的情侣在佩戴戒指时会有一些差异。此外,情侣戒指戴在哪个手指,是左手还是右手等细节中西方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不管怎样,只要两个人喜欢,戴在哪里都是幸福的。
方法/步骤
1情侣戒指怎么戴——正在热恋尚未结婚
国内外关于戒指的戴法有多种见解,一般人认为戒指戴在五指不同部位,含义是不同的。
拇指:自我率性正在寻觅对象。食指:已有情人想结婚而尚未结婚。中指:处于热恋之中订婚。小指:表示单身或离婚或决心独身。无名指:已订婚或结婚。如果像楼主这种情况,男生戴左边中指,女生戴右边中指。

所以如果你是谈恋爱的情侣还没有结婚,可以遵循男左女右的说法,戴在各自的中指上,据说中指是连接着心脏的,表示你们都把对方放在了心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