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傲的罗马鞋凉鞋如何驾驭 避免雷区是关键

2017/7/2 19:3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最难驾驭的鞋子,罗马凉鞋榜上有名。这种鞋子对腿和衣服搭配都有要求。想要穿出仙女的即视感很有难度,但是避免掉一些雷区。穿成土肥圆的风险就大大降低了。

罗马鞋的特点,就是一圈一圈的缠绕,让你的腿看起来像“打了石膏”。想要避免这种即视感,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避免太宽和太厚重的带子,而选择直径较小的款式。看起来分量十足的罗马凉鞋不适合细腿,更不适合粗腿。太瘦的人穿起来,比例会极不协调。胖胖的人穿起来,萌妹子更够瞬间变身即将上场的“斗牛士”。所以,这种反人类的款式还是放弃吧。

相比于其他鞋子,罗马鞋绝对是最具造型感的一个,吸睛能力极高。所以,任何其他多余的颜色和修饰都是画蛇添足。太drama的款式,首先在搭配上很有难度,和许多单品搭配一切都很不和谐。其次它还会毫不留情的暴露你身材的缺陷。如果你没有强大的搭配功力,还是不要挑战自我为好。基础的款式,搭配基础款依然可以吸睛,重点是非常清爽!

不过说来说去,长款的罗马鞋始终非常“苛刻”,尤其对于腿不长不细的人来说,穿起来很难驾驭得住。本着“不为难自己”原则。长款罗马鞋就暂且放放,还有短款可以供我们选择。短款罗马鞋明显就要友好很多,即使没有大长腿,也可以穿出小仙女的感觉,而且还非常百搭

搭配裙装,给人一种甜美清爽的感觉。而搭配裤装,则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帅气感,魅力十足。不适合自己的东西,再时髦也是白搭,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