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喇叭裤怎么搭配上衣才好看 这三种搭法任你挑选

2018/2/25 10:2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喇叭裤掀起了一场时尚新潮流,成为许多女性特别喜爱的裤子。它的裤脚都是很宽大的,外形看起来像一个喇叭。喇叭裤具有复古的风格,你知道它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吗?

每款上衣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卫衣休闲宽松,毛衣温暖舒适,皮衣炫酷潮流,风衣修身时尚。那么,喇叭裤搭配哪种上衣才适合你呢?

一、喇叭裤+毛衣

在春天,天气比较温暖,特别适合穿喇叭裤搭配毛衣。喇叭裤以黑色居多,裤脚部位有的还有流苏,整体看起来特别的优雅。毛衣要选择短款,能够突出娇小的身材。此外,我特别推荐V领毛衣,显得性感十足。这一身搭配,简单大方而不失优雅,宽松舒适而不失时尚。

二、喇叭裤+雪纺衫

雪纺衫也是特别时尚的衣服,它的布料特别柔软,穿在身上十分舒服。在购买雪纺衫的时候,我们要选择质量好的,否则太薄的穿起来不太雅观。我们可以把雪纺衫衣摆,放进喇叭裤里面,这样上身会比较小,而腿部会显得特别长,能够突出你的身材优势。这一身搭配,自然而然的会流露出一种知性美,特别适合喜欢淑女风格的女性。

三、喇叭裤+风衣

风衣一般都是长款,大概到膝盖的部位。如果你的喇叭裤是黑色的话,一般搭配红色的风衣比较好。女性穿上风衣,显得特别有气场,同时又很有女人味。喇叭裤搭配风衣,一般适合身材比较高挑的女性,走起路来特别有范儿。如果你个子不高也没关系,只要你脚上穿一双高跟鞋,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喇叭裤搭配什么上衣才好看?其实,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标准。上面推荐的搭法,也只是比较流行而已。关于穿衣搭配,我们要做到不盲从,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