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颜色这么美 你怎么还没穿上身

2017/10/11 8:27: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祖母绿来源于一种宝石的名称,通常给人的感觉就是高贵典雅。但很多人在衣服的选择上通常会避开绿色,怕穿错雷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怎么把祖母绿穿出美感。

说到祖母绿,大多数人应该都会想到宝石。祖母绿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是那种高贵典雅适合年纪比较大的女士的感觉。

对于绿色的衣服,墨绿色穿得人很多,但是对于比较亮的绿色,很多人是望而却步的,因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穿出张灯结彩的感觉,祖母绿恰好就是一种比较亮的绿色,但是你要能学会下面这些,祖母绿是能给你的搭配加分的,让你变成街头亮眼的风景线。

秋冬季节,女孩们的衣柜里或多或少都会添一件大衣,卡其色、黑色、粉色的大衣或许你已经穿了很长时间,如果你想尝试一个新的颜色,祖母绿倒是一个不错的颜色。并不是所有的绿色都那么可怕,也不是所有的绿色穿出来都像荧光绿,穿上一件祖母绿的大衣,里面搭配一件黑色或者白色的内搭,切忌颜色特别鲜艳的内搭,这个绿色或许会带给你特别的惊喜。

如果你不想大面积的搭配绿色,那么可以先小面积地尝试祖母绿。选择一件祖母绿的T恤,下面搭配一件黑色的长裙,你要是觉得祖母绿这个颜色不够年轻活泼,在选择半身裙时可以选择纱质的,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

你也可以选择祖母绿作为内搭,选择一件祖母绿的针织细线毛衣,下身搭配更深的绿色,外套可以选择卡其色或者黑色亦或是藏蓝色,将你的优雅再提上一个台阶。上面说了这么多,小仙女们都学会了吗,学会之后就赶紧时间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