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祖母绿翡翠手镯的挑选 掌握这几个技巧就够了

2017/9/7 13:27:1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饰是装点我们自己的一种配饰,而翡翠手镯则是比较端庄的一种。市面上这种首饰不少,但真假就不得而知了。所以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帮助你挑选满意的手镯。

翡翠手镯从制作材料来看,玻璃种翡翠是上等的材料。这种材料制作出来的翡翠颜色很清澈并且具有玻璃光泽。外行人在看翡翠手镯的时候不一定看得出材料的好坏,那么我们就从其他方面下手。好的手镯做工是很好的,用手去摸是平滑的感觉,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情况。另外就是,大多数的镯子用料越多,越粗,价格就越贵,这个也算一个标准。

首饰店里的灯光是给得很足的,那么我们就可以拿起手镯放在灯光下来观察它的纹理,好的手镯纹理是整齐的,劣质手镯纹理很乱甚至呈现树状。从听觉上来说,好的手镯发出的声音干净清脆,而其他的手镯声音就很沉闷了,在购买的时候我们可以试试这个方法。说了这么多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其中的几种来试一试,一般情况来说不会有差错。

祖母绿翡翠手镯虽然昂贵,但是也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它比较适合中老年人,会显得很富态。那么年轻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白色等颜色明亮的手镯,与你们的气质比较相符合。小编还想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手镯的保养方法,只有保养好了才会延长它的寿命。

翡翠手续属于玉器中比较上等的首饰了,所以它是比较圣洁的。平常我们进厨房做饭炒菜会有油烟,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要戴着了,容易把它染黑。还有就是不要直接在太阳下暴晒,这样也不利于它的保养。镯子是越戴越新的,过多的把它保存起来会使得它没有光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