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穿骆驼酒红色马丁靴搭配   如何穿出优雅风格

2017/11/30 7:2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既帅气又保暖是很多美妞们的大爱,无论是从个性上还是气场上它都远胜于带着一点儿臃肿味道的雪地靴。马丁靴搭配的方法有很多,马丁靴搭配紧身裤显得中性帅气。

街头风格的酒红色马丁靴,搭配黑色的皮夹克,可以将女生的帅气范儿彰显无遗。黑色的紧身打底裤,宽松的纯色针织上衣,当然还可以再配上短款夹克。再来一顶渔夫帽增添风格,妹子们平常的马丁靴装扮也可以多多注重这些小细节。

红色靴子与百搭色系(黑白灰)的单品搭配,也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基础差的宝宝们可以选择这样的保险组合。而且上衣的款式可以任意搭配,比如白色条纹衬衫,阔腿裤等等当季时髦的款式。然后,再加上一双酒红色靴子来衬托一下。如果手上的包包或者耳部装饰,再有一点酒红色来首尾呼应一下,那就更加完美了。

宽松的短款面包服,内搭上一件白色T恤或者白色羊毛衫,简约大方又不失优雅。或者搭配一件焦糖色羊绒毛衣,焦糖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搭配穿肯定没错。下面搭配上一条黑色褶皱皮裙,时尚感很强。修身的黑色靴裤和红色的马丁靴相交呼应,可以打造出了一个帅气的干练女性。头上的戴一顶黑色的八角帽,会显得很可爱很给力。

对比之下,臃肿的雪地靴就显得难以让人接受,尽管其保暖程度比较强,但是在个性和气场上,完全弱了下来。骆驼牌子的鞋子样式很霸气,做工总体来说质量很好,穿起来也很舒服。另外,酒红是成熟女性的代表色,有了它,在挑选搭配衣服款式时就要以经典、优雅为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