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牛皮马丁靴 潮人教你学穿搭

2017/6/13 17:0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从流行之日起就赢得了众多时尚达人的喜爱,不管是春搭短裤外套,还是冬搭羽绒,呢子大衣都十分适合。一起来看看今年有哪些新元素融入到了马丁靴中吧。

马丁靴一直是街头潮流,休闲朋克的代表性单品,相比于十分温柔的淑女鞋,马丁靴自带女王气场,帅气有型让人印象深刻。即便马丁靴是十分百搭的,但在搭配上也有许多值得注意的地方。

春秋季的时候,中长的马丁靴可以搭配小脚牛仔裤,小西装等,随意一搭就能搭配出正式职业的装感,格外抢眼。

夏季来临,短款马丁靴的款式和小皮鞋一样可爱,可以搭配着长袜,穿皮质迷你短裙,是一种比较潮流前卫的穿法。

中长款的短靴除了小西装,也可以搭配中长款风衣,可以内搭碎花雪纺衫,黑色打底裤,整体硬朗的线条和暗色系的衣服是搭配的要点。

当然也有个人认为偏向于二次元,非大众的穿法,也可以走夸张的朋克风,搭配中长款的丝袜或者近来流行的破洞渔网袜都是可以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