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款牛皮马丁靴 时尚界的宠儿都在穿

2017/4/28 10:37:11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女 牛皮
马丁靴作为街头流行元素的鼻祖,是时尚界的重要标志。不仅如此,马丁靴穿着舒适又容易搭配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以至于时尚界的女士们几乎是人手一双女款牛皮马丁靴。

马丁靴最初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人们穿着舒适方便,容易搭配。所以一双马丁靴可以和牛仔裤、裙子进行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刚开始的时候马丁靴的设计只有平底,如今经过时间的洗礼,款式变得众多,有平跟、中跟、高跟。这正是因为它的容易搭配和多样选择成了时尚界人士必备的单品,究竟他们是如何使用女款牛皮马丁靴进行搭配的呢?

中筒牛皮女士马丁靴搭配修身牛仔裤,欧美街头风。欧美风街拍总是能够让人看上去大气简单又时尚,因为模特们选用的单品都是些经典款式,修身的小脚裤永远都不会过时,搭配中筒的马丁靴刚刚好,上衣则可以选择夹克、牛仔外套之类的,这是那些模特们日常生活中最喜欢的穿搭方式。

马丁靴搭配长裙,让你拥有百分百的回头率。马丁靴最经典的搭配是和修身的牛仔小脚裤,但是马丁靴最抢眼的搭配是和长裙进行搭配,两种不同风格的单品进行搭配总是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