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女生适合牛皮款 夏天透气耐穿又拉风

2017/3/19 10:07:15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丁靴 女 牛皮
2013年开始流行英伦风的马丁靴,可是在近几年它渐渐退出了流行前端。但优点多多的马丁靴还是备受大家喜爱,炎热的夏天也可以穿马丁靴,尤其是牛皮马丁靴透气性好。

马丁靴一般都是皮革的,牛皮最普遍,也最受女生欢迎。通常正牌的牛皮马丁靴价格都不低。牛皮用来制作马丁靴是英国很早就有的,是传统的用来制作马丁靴的材料,历史上,在卓别林的电影中也有一个场景反映了当时穷苦的底层人民没有东西吃,只能啃马丁靴,马丁靴放进锅里煮。可见,马丁靴的材料是动物的皮。除了牛皮,还有羊皮马丁靴。

前些年非常流行的马丁靴似乎在最近几年沉寂下去了。但是一双马丁靴,四级都适合,仍旧是每个人都必备的一双鞋。马丁靴来源于英国,在英国,一般是军官们或工人们都会穿的一种靴子。马丁靴的特点在于鞋带从鞋头一直绑到靴子筒的尽头,鞋带很长。有一些靴筒长到膝盖的马丁靴,虽然很美,但是要绑起鞋带来会很麻烦,穿进去也要费些时间。

这正因为是用牛皮来制作,牛皮马丁靴会很柔软,适合女生,穿上去不会磨脚,也格外舒适,鞋子使用寿命长。除此之外,牛皮还有一个好处,穿上去特别显档次,牛皮马丁靴配上风衣或长款外套,十分拉风。耐脏又耐穿又有型的牛皮马丁靴优点多多,怎能不被大家喜欢呢。所以尽管现在已经不处于流行前端的马丁靴,仍然有人在穿,而且一年四季都有人穿。夏天也可以穿马丁靴,短筒牛皮马丁靴透气性高,适合夏天穿。配上短裙短袖衫,英伦风满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