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秋冬种类多样 佳搭配彰显女王范

2017/4/7 9:37: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秋冬
以前,很多人认为裙子是夏天才会有的服饰。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秋天甚至是冬天穿裙子,这样的服饰打扮会让人有一种新兴的感觉。

曾几何时,裙子是大家在夏天才会有的装扮,但是现如今,裙子已经成为了每个季节都很流行的服饰,秋天可以穿裙子,甚至是冬天也可以。那么秋冬短裙的种类究竟有哪些,以及怎样的搭配会使人显得美丽,这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有些女孩子在秋冬季节喜欢穿百褶裙,她们认为这样的裙子会让人显得很淑女,那么,这种类型的裙子究竟要怎样搭配呢?既然是秋冬时节,上衣外面就可能会是一件大衣或者是羽绒服,在里面穿一件小衬衫,然后搭配一条纯色的百褶裙,这样就会使整个人显得光鲜亮丽,黑色打底裤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

还有很多女孩喜欢穿包臀的裙子,这个时候你就要注意自己的身材了,合适的身材穿这样的裙子才会彰显出女王范,这样的裙子可以搭配一条浅色的打底裤。

条纹状的秋冬短裙也是很多女孩喜欢的类型,这样的裙子虽然显得比较普通,但是会衬托出人的气质。那么这样的裙子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呢?此时可以选择纯色的毛衣或者是纯色的打底衬衫。

牛仔裙也是近几年比较受欢迎的秋冬短裙,在很多人眼中,秋冬季节穿牛仔裙会显得不合时宜,但其实,这样的装扮反而会让人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这样的裙子适合搭配一条浅色的打底裤,然后穿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会使整个人显得神采奕奕。总之,只要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装扮,就会变得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