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口高跟鞋不跟脚怎么办 4个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2017/11/29 9: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专门为广大女性设计的鞋型,款式多样,样式复杂,是女生鞋柜里不能少了的鞋子。可是高跟鞋也容易出现掉跟问题,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防止鞋跟不跟脚的方法。

来源:未设置作者:AmbientShoot

女孩们希望她们的身材高挑优雅,这样更漂亮迷人,高跟鞋的诞生就解决了矮个子女生的烦恼。穿高跟鞋会使身体的重量落在前脚,使腿显得更直,腰部更挺。就算是不怎么穿的女生,也是会有一两双的高跟鞋,因为有一些场合还是要穿的,但浅口的高跟鞋不跟脚老掉怎么处理?下面这些方法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guyuxuan

1.刚买的高跟鞋不跟脚,走路也不敢迈大,怕一不小心鞋子就掉了,这时候你可以适应后跟贴,把它贴在后脚跟的位置,增加脚跟和鞋的摩擦就不会掉了,还可以防止鞋子磨脚,选择硅胶材料的后跟贴柔软舒适。如果是鞋子大了,你也可以选择厚一点的,也可以选择前半垫一起使用,前半垫选择海绵质地更加舒适。

2.如果你发现你刚买的高跟鞋不跟脚,选择直接更换比较好,因为有可能是鞋子的质量问题,选择一双合适的高跟鞋,避免掉跟,让你的走路更有吸引力。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3.大家都知道,鞋子穿久了会越来越大,这样的鞋后跟不跟脚,怎么办?推荐你使用一样东西来解决,有了它大家就不用担心鞋不跟脚了。这是皮制作的鞋带,专门解决掉跟问题的。

高的带子绑在在脚髁位置,较低的带子有尼龙粘合扣,打开绕到鞋底,然后把两端粘在一起。这样鞋子就系在你的脚上,走路时不会掉了。这种方式简单方便,也不影响美观,现在很多鞋子都有这样的带子,看起来很时髦呢。

4.有些让脚后跟比较平,这样穿浅口的高跟鞋很容易掉根,这样是没有解决办法的,你买鞋的时候选择带鞋带的鞋子比较合适,这样不会出现掉跟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