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明星小姐姐都穿格纹西装套装!来看看谁排第一!

2017/11/27 16:39: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西装不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开始也走起帅气的路线。格纹元素的流行,让格子西装又大火。不少姑娘想赶潮流却发现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搭。那么,格子西装套装才是入手的选择。

当西装不再是男人的专属,女人开始也走起帅气的路线。而格纹元素的流行,让格子西装又大红大火。不少姑娘想赶潮流却发现,自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搭配。那么,简单的格子西装套装才是入手的选择。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时尚的小姐姐们都选择怎么样的格子西装套装。

近日,唐嫣出席第七届国际戏剧学院奖担任颁奖嘉宾,一身紫色格子套装干练有型。双排口的设计本来具有严肃的成熟感,紫色的格子纹样刚好中和,让整体大方简约。而微喇的西装长裤让腿型更长更笔直。

而张俪的格纹西装套装则更复古。敞开的高级灰的格纹西装套装搭配白内搭,及地的格纹长裤搭配方头鞋,随性又自在。

大表姐刘雯这样灰西装套装内搭温柔的裸色针织衫,搭配简单的黑色一字带高跟鞋,没有多余的配饰,淡妆红唇就十分大气!

而杨幂这样也是简单的黑色一字带高跟鞋来搭配双排扣的蓝灰格纹套装。而更具特色的是,她的格子西装上有黑色的印花蕾丝刺绣,打破了格子西装的简约,多了女人味和复古的风情。

如果不想有太正式感,不妨像宋茜小姐姐一样,用白色打底和小白鞋让格纹西装外套清新起来。而聪明的小姐姐还用皮质包包绑在腰间,凸显腰身又随性自在。

私心推荐袁姗姗这款粉灰色的格纹,太小清新了!搭配蝴蝶结的内搭和枣红色短靴,超减龄!

穿什么格纹不用纠结,因为每一种都有独特的韵味。而内搭建议简洁的黑白灰,毕竟格纹已经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