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美女的时尚搭配 显瘦秀美腿拥仙女范

2017/5/12 16:57:11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美女短靴美搭
短靴作为时尚百搭单品,是女生衣橱里最不缺少的。短靴不但特别好搭配衣服,穿起来还特别的时尚舒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短靴的搭配方法,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纯白色的打底衬衣外边搭一件米白色的长款针织衫,深蓝色的花边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下身穿一件深蓝色的牛仔短裤,然后再穿一双棕色的低跟短靴,这样的搭配看起来简单大方,穿起来也更加的舒适。黑色的长款内搭外边套一件黑色皮衣,脚上再搭配一双黑短靴,这样一身黑的搭配不但没有给人沉闷的感觉,反而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神秘。

白色的露脐雪纺衫,上边还带有黑色的星星花纹,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亮眼。下身再搭配一条深蓝色的牛仔短裤,脚上一双黑色皮短靴,这样的搭配使这个人看起来不但时尚,还更加的苗条,特别的显瘦。黑色的长款内搭外边穿一件黑色的皮草,下身搭配一条黑丝袜即可。脚上再搭配一双白色带亮片的短靴,整个人看起来既时髦又贵气。

深红色的格子衬衣外边搭配一件灰色的针织衫,白色的翻领让这件衣服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下身搭配一条超短裤,脚上搭配一双棕色的雪地短靴,这样的搭配既清新时尚,又显得人特别的性感,再搭配上精致的五官,时尚的发型,走到哪里都是大家注目的对象。

白色的无袖雪纺衫束在深蓝色的牛仔短裤里,然后再围一条呢绒围巾,更显时髦性感。脚上再搭配一双酷感十足的黑色短靴,整个人就仿佛是夏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再拎一款黑色的手包,整个一都市女郎出现在大家眼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