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有妙招 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单品

2017/5/12 16:1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百变丝巾任意配
如果要问到单品搭配什么最为时尚,答案中肯定少不了丝巾。虽然丝巾只是小小的装饰品,但可千万别小瞧它,它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发挥出不同的作用,是时尚达人喜爱的单品之一。

丝巾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非常随意的风格。在比较凉爽的秋季,我们可以穿着紧身连衣裙,再搭配一条丝巾,只要随意的在脖子上绕几圈,看起来就非常的简单大气,并且还能将女性的温文儒雅全面的展示出来。如果说不喜欢环绕脖子的方法,还可以直接将丝巾交叉放在胸前,不需要任何技巧也能秒变女神。

丝巾不仅仅只是在秋天里非常的实用,在冬季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单品。冬季女性都比较喜欢穿呢子大衣或者是风衣,这些长款的衣服如果有了丝巾的点缀,会显得更加的时尚。首先我们可以将丝巾卡在领口处,如果是比较在意小细节的女性,还可以将丝巾弄成长短不一的造型,更显时尚靓丽。

对于上班族来说,丝巾也是非常重要的。上班族一般都比较喜欢穿正装,而大部分的正装都比较古板。丝巾在这个时候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点缀作用,我们先将丝巾卡在领子里,可以打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便可将丝巾变成我们的领结。这样个性十足的领结让女性的职场魅力爆棚,干练气质暴露无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