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达人们的丝巾搭配法 让你看起来高级又时髦

2017/4/23 14:37: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
搭配高手们都是用一条丝巾,让自己简单乏味的夏日LOOK焕然一新。学会用丝巾搭配造型,不管是系在脖子上还是作为包包的装饰,都能让你的搭配显得与众不同。

炎热无趣的夏天绝对需要丝巾来点缀,不管你的整体造型多么平淡乏味加上一条丝巾就能让你的时髦度轻松上升数倍,而且在今年丝巾可是时尚界里的重头戏。对于时髦精们而言搭配功底要从不被注意的地方发现,想成为时尚icon的妹子们必须掌握的就是用丝巾进行搭配。

不要觉得小小的一条丝巾能起什么用处,它的作用远不止绑在头上遮阳挡风。系在裤子上是腰带,系在包袋上是装饰,系在头发上就是发带,只要与整体服装搭配得当就会让你的整体look更为吸睛!而经常关注街拍时尚的妹子不难发现,不管是明星模特还是潮人博主,她们都爱用丝巾来搭配各式各样的衬衫

平时想多解开几颗纽扣凹造型,没有配饰的脖子就会略显空白感让造型少了几分精致。这时候你就需要一条与衬衫色彩搭配刚好的丝巾来救场,纯色衬衫+亮眼的丝巾就是最完美的老友记!在本季相信大家都会选择最简单的T恤作为出街单品,你也可以系上一条彩色丝巾来点亮整体造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