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衣服的各种技巧 提升气质的绝密武器

2017/4/9 16:32:24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
一条简单的丝巾就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可以时尚优雅、可以活泼可爱、可以性感迷人,只要一条丝巾,你就会成为街上最抢眼的那一个。这个美丽的季节给自己准备一条丝巾吧!

春天穿着美美的衣服再加上飘逸灵动的秀发,总感觉好像还缺点什么似的。哦,对了那就是丝巾。丝巾它随着这暖暖的春风飘曳给这个季节增添了一份活泼、灵动的气息。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系丝巾。系丝巾的女人是属于那种典雅懂得生活情调的人的。试想下,一个整天愁眉苦眼的人她会发现生活的美吗?她是一个有情调的人吗?

大多数人系丝巾的系法就是简单的把丝巾围在脖子上然后在打个结什么的。但是,丝巾的系法多种多样。不同的系法和不同的衣服搭配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丝巾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小方巾系起来让你看起来高挑的同时又优雅气质。而长丝巾的飘逸感特别强一阵微风吹来随风飘动飘飘欲仙,就好像是遗落在凡间的天使一样美丽典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