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搭配有妙招 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单品

2017/5/12 16:17:11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搭配百变丝巾任意配
如果要问到单品搭配什么最为时尚,答案中肯定少不了丝巾。虽然丝巾只是小小的装饰品,但可千万别小瞧它,它在任何场合都可以发挥出不同的作用,是时尚达人喜爱的单品之一。

逛街对于女性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在逛街的时候女性都比较希望能够博得众人的眼球。这个时候我们便可借用丝巾耍点“小心机”。穿着蕾丝连衣裙,将长款丝巾套在身上,再利用腰带将多出来的丝巾一同拴住。这样的装扮不仅不会突兀,还让个人的时尚感和衣品都显示出来,足够吸睛。

丝巾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搭配。那便是可以用来当作头饰。不少女性在节假日里都喜欢去海边游玩,而海边风大,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不便,就好比发型很容易吹乱。这个时候将丝巾套在头上,不仅遮阳还可挡风。如果不喜欢单调的套法,可以选择编马尾辫,将丝巾一同编入,清新活泼的阳光少女就这样诞生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