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线鞋怎么打呢  5个步骤教你轻松搞定

2015/11/7 11:41:07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们一定想亲手为自己的宝贝编织一双漂亮的小鞋子。自己编织有很多好处,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质的毛线材料,其次能够保证环保……

家里有孩子的妈妈们一定想亲手为自己的宝贝编织一双漂亮的小鞋子。自己编织有很多好处,首选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最优质的毛线材料,其次能够保证绝对环保,对宝宝及家人无伤害。再加上自己满满的爱心,一定能给自己的小宝宝送上一份最贴心温暖的礼物。下面我就教大家如何用毛线编织鞋子。

毛线编织鞋子怎样织
工具/原料
毛线
毛衣针
装饰用毛线球、蝴蝶结、纽扣等
方法/步骤
第一步,起针。
首先起针,起8针。
也可根据宝宝小脚丫的大小适当加减针。
第二步,织鞋底。
起针后依次加针。每排加1针,加到16针时保持针数不变,继续织。
觉得够长时开始收针。这里织20排后收针,也是每排收1针,收到8针停下。
这样鞋底就织完了,开始织鞋面、鞋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