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高显瘦的a字裙适合哪种身材的人穿 仙女魅力势不可挡

2017/5/9 17:1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的美妞们都喜欢裙子尤其是a字裙,它对女生有非同一般的吸引力。每个人的身形不同,适合自己的裙子也是不同的。那么,我们来看看a字裙适合哪种身材的人。

a字裙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近几年来a字裙可谓是十分的火爆,无论是在时装周上还是在明星们的街拍中又或者是在大街小巷上都可以看到a字裙的踪影。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么多的美妞们都钟爱它呢?那是因为a字裙它有修饰身形的作用,十分凸显我们的腰身,拉长我们的腿部线条,具有增高显瘦的特点。所以你们多的美妞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a字裙比较适合什么身材的人来穿,苹果型身材的人适合穿,苹果型身材的人腰部不怎么明显,而且胸大臀宽、肩宽,穿a字裙可以突出腰线,同时还可以遮住臀部宽大的特点,也可以穿a字连衣裙这样可以更显得有女人味儿。身材高挑的美妞们可以选择a字包臀裙这样可以完美的凸显身材,特别是一双大长腿尽显无疑。

a字裙是非常适合小个子美妞们的一款服饰,a字裙可以拉长腿部线条,小个子美妞们选a字裙最好是选择短款的在膝盖以上的a字裙,这样腿才会显得更修长,上衣一般是选择短款的上衣,夏天来了上衣可以是一件简单百搭的t恤,鞋子可以配当下流行的小白鞋,这样的穿搭给人一种清爽干净、有朝气、又活力满满。

夏天也可以搭配露脐装和高跟鞋,这样更显得高挑给人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即视感。a字裙也可以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背心和一双休闲鞋这样显得十分休闲,少女感的气质迎面而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