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适合哪种身材的人穿 梨形和H形身材的救星

2017/7/10 20:52:13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穿裙子不但清凉也非常漂亮,这几年各样式的a字裙非常的流行了起来。那么什么身材更适合穿这种裙子呢?如果你对这方面的知识一无所知,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怎么样才能更完美的展现自己的身材,一款适合身材的裙子非常重要。适合自己身材的裙子能够很好的把身体的缺点遮住,把漂亮的一面凸显出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a字裙做为一款时尚单品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短小款的a字裙很适合身材矮小的女生穿,搭配一款高跟鞋能把腿显得更长。另外a字裙收腰的版型设计和下版展开的样式,很适合H型身材的人穿,这种身材穿上a字裙就象图中的效果,还是蛮漂亮的。

短款的a字裙对腿的要求比较高,腿型弯曲、腿型较粗穿这款裙装都不太好看。腿形比较均称不弯曲的朋友穿a字裙都特别好看,高个子的女生腿形匀称可以穿双平底鞋穿a字裙。

有一种胯骨处宽大的身材,被人们称为梨形身材。梨形身材穿紧身裙因其下摆处太紧,反而把胯骨显得更宽了。那么你试试a字裙吧,再搭配一件外套效果很不错。

身材较胖的女生比较适合穿长款的宽松的a字裙,上衣搭配宽松的衣服可以让腰线显得更细一些,上衣若搭配黑色的紧身衣也能显瘦。宽松的裙摆能很好的把pp遮住。

腿型如果较难看可以选择长款的a字裙,能很好的遮住腿形,不再有这方面的烦恼。大象腿等粗腿都适合穿长款的a字裙,可以更好的展现身材。

苹果形身材的女生就是pp较大,穿a字裙正好可以将pp遮挡一下。如果个子矮的话可以选择穿高跟鞋,上身配露脐装能很好的拉长身材的比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