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 轻松几步不褶皱

2017/5/9 17:17:2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怎么叠简单折叠a字裙
a字裙作为一款可以极大展现女性或柔美、或性感、或清新的裙子,深的广大女性们的青睐,然而折叠却由于宽大的下摆具有一定难度,可以先整理好下摆后再细致整理上身。

a字裙作为女士的一款中长风格的裙子,以其紧束的腰身,宽敞的下摆,艳丽的色彩以及多变的造型,深的各给年龄段女性的青睐。a字裙如此备受欢迎,自然爱美的女孩子不会放过每一款时尚潮流的a字裙,家里也是a字裙“泛滥”,但是,a字裙下摆大,折叠成了头等大事。

其实,a字裙的折叠关键还是在下摆上,只要将下摆整理好,其他的部分就不再是问题了。折叠a字裙时候,需要将a字裙的一个大致轮廓整理出来。由于a字裙下摆大,上部分小,结合这个特点,可以先从下摆入手,按照裙子样式轻轻折叠。

折叠过程中不要逆着裙子的纹理样式,这样极其容易使裙子起折皱,影响整个裙子的美观度。根据放置地方的不同,可以进行多次折叠,以减少空间的占用。将裙子两边进行对折后,肩带顺势折叠到内测,裙摆对折,向上盖住上部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