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怎么叠不会皱 A字裙整理小妙招

2017/4/18 14:02:12 作者:YUd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a字裙怎么叠
A字裙作为时尚爱美的女性来说,一定是自己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好看是好看,不过许多材质的A字裙不好折叠整理,由于材质属于易褶皱型,所以需要具备一些整理技巧。

A字裙作为最百搭时尚单品,深受许多爱美人士的喜欢。不仅在于它的百搭,还在于它对于大多数女性身材都有修饰的作用,无论是短款还是长款都能将你的身材塑造的更为完美,会尽可能的将你身材的优势展现出来。所以无论春夏秋冬你都能看到身着A字裙的女性自信又美丽的行走在街头。不过问题来了,A字裙虽然时尚百搭,可是也不太好整理。

A字裙到底怎么整理最合适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A字裙的日常折叠整理小技巧吧。对于如图所示的吊带A字裙,这类A字裙一般都是纯棉材质,所以很容易褶皱,平时整理的时候可以沿着吊带的形状将裙摆往里收,和裙子的吊带处同宽,再根据自己衣柜的存贮空间将裙摆向上折叠。按照这种折叠方法会最大限度的避免裙子褶皱。

12下一页

    a字裙怎么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