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功效是否全面 美容养颜的好宝石

2017/8/9 14:22:17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的颜色受成分影响,呈现多种颜色,其中以红色为主要颜色。根据占星师意见,石榴石对于个人运势具有助益效果,长期佩戴有助于改善人缘,提高受欢迎程度。

石榴石是目前比较适合年轻女孩佩戴的宝石,能够对个人气质能够起到快速提升的作用,价格也都不高。根据占星师的意见,长期佩戴石榴石,对运势、健康、磁场都会起到相应调整作用,功效可谓是很全面。

首先,有关于石榴石的传说记载于古希腊神话,与凄美的爱情故事相关,代表着新生、机遇、好运,对于单身女性来说适合佩戴。石榴石可以帮助我们调整周围的气场,以增加对于异性的吸引能力,这样可以带来桃花运,早日找到合适对象。石榴石对个人运势的作用影响很大,值得一试。

其次,石榴石具有安神助眠的功效,对于脾气暴躁,经常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人来说,比较合适。石榴石释放出的能量可以随着身体循环,逐渐被人体所吸收,降低身体中的有毒物质的含量,调整组织器官。

再次,石榴石还是一月份出生者的生辰石,能为他们带来好运,带来贵人帮助大家走出困境。当然了,在佩戴过程中,也需要定期清理,尤其在炎热的夏季,防止油污影响到石榴石表面的光洁度,确保能量稳定释放。日常休息的时候,也要放在干燥盒子中,远离酸碱物质。

总之,从全面角度来看,石榴石的功效颇多,坚持长期佩戴会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非常值得一试。同时,由于石榴石性价比高,一般价位在几百元左右,也逐渐得到年轻女性的青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