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戴哪只手 左进右出招来运气爱情

2017/8/9 14:22:19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高贵典雅的石榴石,将它佩戴在左手不仅可以招来爱情和运气,还能有效增强自身的活力和气质。但是在佩戴之前一定要事前清洗消磁,这样能有效发挥其功效。

石榴石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水晶宝石,晶莹剔透的紫色,就行春天里的初芽一样充满了生机、象征着信仰、淳朴、纯洁等意义。一般市面上都会把紫水晶原石打磨成圆珠或者方形小块,做成手链项链配饰

小巧精致的石榴石,具有让人抵御不了的美丽,提升佩戴人的气质和自信,使人看起来亲和活力。作为一种灵石,长期使用,可以驱邪化煞,就像护身符一样。

那么佩戴石榴石的时候要戴在哪一只手比较适合?有什么特别需要注意的忌讳?一般情况下,石榴石具有辐射性的能力,能招来幸福安康和爱情,因此要戴在左手才能发挥它的功效。

具有放射性的水晶都可以给人带来好运和正能量,比如紫水晶、碧玺、红纹石等。但是具有吸附特性的水晶,则可以将佩戴着的负能量和霉运纷纷吸走,建议戴在右手为宜,比如黑曜石等。

但是石榴石也是一种记忆力极强的水晶石,因此佩戴之前一定要进行清洗消磁。把原本不好的记忆和负能量都清除,还原其原始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其功效。建议可以先用纯净水浸泡冲洗10-20分钟,然后用软布擦拭干净。尽量用取自底下的井水或者引流泉水,这类水质富含了大量的跨物质,非常适合对石榴石进行清洗。

如果没有天然清水,可以使用御守盐溶解于水中,只要用到10克左右即可,一定要浸泡够一天才有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首饰上面还带有金属类的配置记得要摘取下来,不要让盐水腐蚀掉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