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戴哪只手 是否符合能量流动很关键

2017/8/2 10:52:15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早在我国古代时候就已经出现,由于石榴石中含有的铁、锰元素较多,因此整个宝石呈现出酒红色,晶莹剔透。日常佩戴在左手上,符合能量流动的定律。

石榴石以铁、锰元素为主要成分,在目前装饰品市场属于占有率较高的宝石,不仅可以起到增添个人气质的作用,对人体健康、周身磁场调整也都会产生影响。石榴石的佩戴方式,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能量是否充足释放,大家需要科学佩戴。

石榴石是一月份出生者的生辰石,有着纯洁、友爱、贞洁的深刻寓意,对于佩戴者会及时提供相应的能量,帮助他们提高个人运势。同时,石榴石的安神助眠效果也很显著,能加快血液循环,防止身体中的毒素堆积。

为了保证石榴石的能量得到很大程度的释放,佩戴者不妨将它戴在左手上,这样比较符合能量流动左进右出的定律,有助于将石榴石的功效发挥到很高。同时,戴在左手上还能防止日常生活中不被磕碰到,确保石榴石保持完美状态。

石榴石属于天然矿石,在佩戴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与热气、酸碱物质接触,否则可能会影响到主要成分的稳定性。在休息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放到干燥的盒子中,之后放在床头,可以起到安神助眠的作用,睡眠方面有问题的人可以试试。

总之,大家如果想要购买既美观又有保养作用的饰品,那么石榴石算是不错的选择,对组织器官的滋补作用是循序渐进的。除了要佩戴在左手上之外,还要每隔一段时间放入到纯净水中进行消磁,保证能量充足释放。【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