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鞋子 不同款式有不同搭配

2015/7/28 12:43:43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鞋?在了解卡其色裤子配鞋子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卡其色裤子的款式。裤子都是分为男款与女款,而款式方面分为休闲与商务。休闲卡其色裤子……

卡其色裤子配什么鞋?在了解卡其色裤子配鞋子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卡其色裤子的款式。裤子都是分为男款与女款,而款式方面分为休闲与商务。休闲卡其色裤子所出现的场合都是一些朋友聚会、旅行等,而商务卡其色裤子出现的场合多数都是会议厅又或者是办公室。

在了解了卡其色裤子的款式之后,我们再来了解卡其色的裤子配什么鞋子。由于卡其色裤子有休闲裤和商务裤,所以在搭配鞋子的时候也要分开来进行搭配。身穿休闲卡其色裤子的时候搭配的鞋子最好是休闲鞋,比如跑鞋、登山鞋、板鞋等等。当穿着商务卡其色裤子时,则可以搭配棕色皮鞋又或者是商务休闲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