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草上衣的搭配技巧 教你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7/10/19 11:5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草是一种非常保暖又值钱的一种材料,做成服装特别受时尚女生的青睐。短款的皮草穿着方便时尚,价格也会相对较低一些。更适合于老百姓来穿着,那么短款皮草怎么搭配呢?

短款皮草上衣的样式多数都是九分袖的样式,这种样式穿着会非常利落。短款皮草的短款样式是非常漂亮的,爱美的女性如果能够正确搭配,很轻松就能穿出淑女的风范。

短款皮草的颜色也是非常多的,比较流行的色彩有,时尚灰色、暗砖红色。这些色泽穿起来非常显气质,暗砖红色搭配红裤子穿,在街头我们也经常能看到,潮女都这样穿你觉得漂亮不呢?

当然,穿衣搭配方面也不要完全学别人,我们可以在学习当中吸取别人穿衣风格优势的一面,不好的一面我们去改善。小编是不太喜欢短款皮草搭配裤子来穿的,这么穿只是觉得非常舒服而已。

小编认为短款皮草还是搭配裙子穿显得有气质,彰显优雅还是这样搭配更适合。驼色的短款皮草也是非常好看,搭配黑色的包臀裙尽显优雅。黑色是百搭的颜色,搭配紫色伞裙却特别吸晴。

深粉色的开衫版皮草,里面搭配一件连衣裙穿也是优雅尽显。如果是个头较矮,就选择穿短款的连衣裙。要是个头高可以选择长款的连衣裙平底鞋。这样穿还是非常漂亮的穿法,小编觉得不但时尚有气质,还会显得很有个性很有自己的穿衣风格。

天蓝色的皮草也是很受女性欢迎的,搭配一款短裙也很优雅,如果个子高就搭配长裙。天蓝色搭配黑色,也是非常适合的一种色泽搭配。

在搭配方面没有死规则,可以根据衣服的颜色采取不同的搭配方法,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或者是符合自己的风格,都是正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