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搭配具体怎么做 正确穿衣服分分钟提升气质

2017/10/19 11:55:17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还在穿着宽松的衬衣松松垮垮的上街吗?或者是用又肥又大的羽绒服遮挡你曼妙的身姿?不要这样穿衣服了,要把自己的好身材勇敢的展现出来,赶快来尝试紧身裙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时尚一直在进步,每个季节都有流行的单品,时尚的穿衣搭配,永远做光鲜亮丽的那一个!不过有的时候衣服太多了,选择上就会出现困难,一不小心搭配错了就成了大家眼中的错误穿搭示范,那就很让人尴尬了,似乎以后在朋友眼里自己都与时尚无缘了。有没有哪些服装一直没有过时呢?紧身裙算得上是其中之一,被大家追捧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过时。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自从接触了紧身裙,就被它独特的魅力深深地吸引了。之前以为紧身裙是年轻朋友的选择,年纪稍微成熟一点就不敢去尝试了,千万不要这么想,紧身的衣服也有很多种风格迥异的搭配,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选择。紧身衣招人喜欢的特点之一就是显瘦,真的是分分钟掩藏身上多余的赘肉!搭配宽松长款的素色大衣,瞬间觉得自己瘦了十几斤。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紧身衣有哪些好看的搭配呢?其实,紧身衣分为很多的种类,比如包臀裙,打底衫,束腰连衣裙,紧身牛仔裤等等。大家要牢记一个紧身衣的穿搭法则,不要所有的衣服同时是紧身的,这样效果不好,像一个被包裹起来的粽子。可以上衣穿深V的衬衫,在视觉上会很显身高,同时显得脖子修长。下身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妥妥的正确穿搭示范。

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美女们,可以选择紧身衣来打底,外面穿一个外套,十分好看。或者是衬衫搭配紧身裙也十分亮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