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街拍时尚英伦风受追捧 及膝外套依旧经典潮流

2017/3/26 12:02:13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伦敦街头一直以来都是街拍爱好者的圣地,不仅因为它忧郁阴冷的城市色调,更因为英伦绅士眼光独到的时尚品味。爱美之心不可无,这点在英伦绅士身上彻底体现。

紧身牛仔裤并不是女性的专属,男性穿起来更显得双腿修长,左图这款黑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就把男性修长笔直的腿展现无余。布满黑点的白衬衫外罩一件暗红色的针织外套搭配同色系的领带,脚上一双黑色小皮鞋,典型的英伦风格。右图这一张街拍也是典型的英伦风。深蓝色修身牛仔裤,条纹交错的细格子衬衫,墨绿色的针织毛衣,黑色的经典皮衣,脚上一双机车靴,成熟中又带着浓厚的时髦感。

伦敦街头的街拍中怎么少得了及膝西装外套。黑色的修身小脚西裤,明显不同于一般肥大宽松的西裤,显得腿更加修长。白色大V领棉t,露出大片白暂的胸膛,但是深蓝色的棉质围巾巧妙地掩住了锁骨及脖子的肌肤,让性感若隐若现。脚上一双经典的黑色牛津皮鞋,注意绅士的袜子长度一定要够长,最合适的长度是当你坐下时,裤腿任然盖住袜子,坚决避免白色袜子。如果你想穿得年轻活泼点的话,浅色的长款大衣,暗红色的牛津手工皮鞋就很不错。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