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礼服搭配技巧 怎样的款式更适合你

2017/7/25 14:37:16 作者:M214-li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是性感欲女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不仅是因为抹胸裙能展现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的完美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抹胸裙礼服更是如此。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出席各种重大场合所穿的抹胸裙的款式种类及搭配

长款抹胸裙礼服可以算是特别常见的抹胸裙礼服款式,因为它既可以展现女性优雅高贵,而又性感迷人。

粉色那款抹胸裙礼服的设计样式简洁大方,腰间束着一条黑色紧身蝴蝶结缎带完美的划分上下身的比例,并且勾勒出模特的细腰。通常来说下摆不要太过蓬松,那会有点夸张。

一款白色的长款抹胸裙礼服设计新颖独特,大开衩的裙摆展现若隐若现的纤长的腿,格外的诱惑。

除了长款抹胸裙礼服,上图中这样的A字型短款抹胸裙礼服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宝蓝色的布料带有垂坠和飘逸的感觉,双重的裙摆内加一层黑纱,本来俏皮的风格变得有一丝女人味。

粉色的A字型抹胸裙使用了薄纱的材质,加入了鱼尾裙摆的独特设计,灵动活泼。

相比于前面两种款式抹胸裙礼服,我更加喜欢下面这一款。

经典的红配绿的颜色搭配,显得沉稳而不老气,经典而又不俗气。立体修身的剪裁把身体的线条勾勒出来,穿上一双银色高跟鞋,精致优雅,再加上一头波浪卷发,就是一个成熟魅惑的派对女王。

这样的装扮不仅可以用于出行大的场合,穿这样出去逛街购物都不会显得夸张,是特别实用的一身搭配。

如果选择这种款式的抹胸裙上街,颜色要注意不要选择过于明亮的色彩,明亮色彩的抹胸裙更适合穿去宴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