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抹胸裙搭配 这样穿更显性感

2017/7/25 14:37:17 作者:M21-mi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搭配抹胸裙的搭法
抹胸裙是一件能够美丽的锁骨完美展现出来的裙子,相信很多妹子都会喜欢它。抹胸裙不仅日常出街可以穿,参加宴会的时候也能穿,是非常实用的一种裙子。

平时大家肯定是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宴会要参加的,比如朋友的婚礼啊、同时进新房啊、谁家小孩满月啊……每次参加这样的场合你是否会斟酌穿什么样的衣服得体?这时候抹胸裙就是各位女性朋友的一个佳选了,那么抹胸裙其实有很多种搭配的,搭配得当日常穿也是可以的。抹胸裙该怎么搭配呢?

一条什么印花什么花纹都没有的纯色抹胸裙是难免有些单调的,如图上左边这条裙子。虽然裙子的光泽感看上去非常高端,但是如果没有脖子上的chocker,会显得毫无趣味。加上了这条chocker,顿时有了几分活泼感。总结:当抹胸裙非常单调时,可以适当戴些饰品

如果平时出街会觉得抹胸裙过于暴露的朋友,我们可以考虑加一件针织衫。针织衫的色调尽量跟裙子保持一致,颜色可以比裙子浅一个度,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层次感。

如果觉得搭一件开衫太过于普通,我们可以尝试像图上这样。在抹胸裙里面穿一件内搭。

左边这位女士,在深紫色的抹胸裙里面穿了一件粉色的高领针织衫,由于深紫色裙子上的印花也是粉色,而显得十分的和谐。很有时髦感。

右边这位女士的抹胸裙是皮料的,她在里面搭了一件无袖的衬衫,看起来率性却又不失小女人气质。如果天气凉,可以像她一样在外面搭一件皮衣,也是十分合适的。

总结:在抹胸裙里面搭内搭时,要选择内外呼应的、互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