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抹胸裙穿什么内衣才合适 这样出街又美又时尚

2017/7/25 14:37:19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夏日,很多爱美的女性都纷纷穿起来裙子。裙子是夏日不可或缺的一样单品,但是却有很多女性不知道应该如何搭配内衣,因为一不小心就可能变得十分尴尬。

高跟鞋裙子女性独有的标签,这两样单品不仅能够让女性的女人味大大增加,而且这两样东西还能够提升女性的女权价值,是很多爱美的女士十分喜欢的裙子和高跟鞋。裙子的分类十分多,到了夏日之后,抹胸裙就是一件十分适合这个季节的衣服,在街上也可以看到很多时尚的姑娘穿着抹胸裙出街,但是相信很多女性都面临一个问题,抹胸裙怎么搭配内衣

抹胸裙因为不能遮挡住肩膀,所以露出来的皮肤十分多,显得十分性感。大家试想一下,如果我们穿着抹胸裙的时候,还是一直穿着自己平常的内衣,把粗粗的、五颜六色的肩带露出来,相信在夏日应该是一个十分尴尬的事情,所以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尴尬的情况,建议广大爱美的女士在穿抹胸裙的时候,一定多多考虑路人的想法,选择无肩带内衣。

无肩带内衣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肩带的一款内衣,这种内衣通过比较厚一些的杯垫支撑柱胸部。但是有很多女性不禁担心,没有肩带内衣会不会很容易滑落?说实话我们不能完全保证无肩带内衣不滑落,不过没有剧烈运动一般是不会滑落的。

另外一个抹胸裙的夏日之友就是乳贴了,乳贴比无肩带内衣更加适合抹胸裙和露背装,因为只有一片杯罩贴在胸部,保持住胸型,这样穿抹胸裙不会尴尬。这种内衣也十分适合穿礼服。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应该知道如何选择内衣搭配抹胸裙了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