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裙女神必备包臀裙 连衣裙穿出简约性感风

2017/4/13 10:22: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 连衣裙
针织包臀裙是模特们出街偏爱的单品类型之一,它既充满少女独特的可爱与阳光,也有着成熟女性的那一份知性沉稳,还可以将女性柔软的身体曲线完美的展示出来。

不知道是从何时,包臀裙开始以“优雅”的姿态出现在时尚圈的大舞台上,一直保留到现在。而今,包臀连衣裙塑造出的形象也早已变得“多样化”,不只是单纯局限于优雅的形象,即使与休闲风格的运动鞋搭配也能塑造当季最流行的街头风格,轻轻松松就能穿的精致又有型。

这种裙型,简直就是给有着好身材的妹子们准备的,绝对是吸引异性关注的法宝,裙摆在最下方收紧的设计,衬托出自身的曼妙与性感。搭球鞋和搭高跟鞋的区别更是如同川菜和沪菜的差距,一个性感帅气,一个温润优雅。

现在所有当红的搭配方法都秉承着一个共同原则“和谐”,要么高级简约的同色系要么就是一整套的look,所以包臀裙整体来穿不费脑筋又可以轻松取胜。而简洁大气的纯色连衣包臀裙在欧美时尚圈实在是火了很长一段时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