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靠衣装马靠鞍 包臀裙连衣裙令你焕然一新

2017/3/21 10:42:15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 连衣裙
包臀连衣裙可谓是女性服装中的潮流标志了,每年夏天甚至是春秋总会有那么一批美美哒的包臀裙吸引着女性朋友们的眼球,但是不是每一件看起来好看的裙子都适合自己。

包臀连衣裙最初只有在夏季才能成为女性朋友们的钟爱,并且更多的是严肃的职场正装和中老年款式,然而随着服装设计的越来越时尚,包臀连衣裙不仅开始向各个年龄段跨越,同时也开始向四季进军,现在一年四季去逛衣服总能看见包臀连衣裙的身影,而且包臀连衣裙穿起来轻巧方便,更让女性朋友们青睐不已。

尤其是在冬天女性朋友们最不想的就是穿的臃肿又没有特色,现在各种面料的保暖包臀连衣裙就很好的满足了女星同朋友们的需求,不仅美观有特色的,同时也有很好的保暖效果,这也就是包臀连衣裙备受欢迎最重要的原因之一。而且不仅仅是成年女性可以穿,现在慢慢推出的亲子装也让很多宝妈们喜爱不已。同时职场上面的包臀连衣裙也逐渐脱离了古板严肃的形象,更多的为年轻的女性职场者设计更加人性化的职场正装。

12下一页